介紹完了地理跟歷史,接下來就去血拼啦,第一個目的地就是最富盛名的DFS,琳瑯滿目的精品,你數得出來的這裡都有,還有很多LV and Guggi and PRADA的旗艦店等等等,可惜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,真是可惜了,不過據導遊說,這裡相對台灣的價格只便宜約一折,誰叫主要對象都是日本人呢,日本人來這買,是爽不行,可惜了來這的台灣旅客,跟不上人家的消費能力,說不定哪天台幣狂漲的時候,或許就是個好機會來這血拼。這裡還有個很出名的ABC Store,為什麼出名呢? 能夠在幾乎都是日本觀光客的地方把7-11電掉,就知道有多厲害了,要知道open將在台灣可是無敵的呢。進去之後,裡面的感覺跟7-11完全不同,走得不是精緻 寬敞 明亮路線,可是卻很有關島的風味,大家的禮物應該都是從裡面採買的啦。


DFS對面還有個很大的商城,是由很多不同的商店組成,還不錯逛,本人生平第一件比基尼泳裝就是在這買的,小姐很親切,知道我是第一次買,非常熱心的幫我介紹搭配,裡面款式跟花色非常多,可惜單價都不低,光是上衣就是40美金起跳,一套全部買下來,要破百是非常容易的事情。DFS有可以到PIC的免費接駁車,所以我就慢慢晃回了飯店,小小偷懶的打個盹之後,就出外尋找我的晚餐啦,因為今天是關島的父親節,所以為了避免人擠人的狀況出現,所以稍稍晚了點才出門,這次選擇了日本餐廳,整間餐廳只有我一個人,感覺真奇怪,簡直像是我包下來了一樣,雖然說吃到最後,人家差不多要打烊了,但是餐點基本是都可以的,可能是因為很多日本觀光客的關係吧。


    忘了介紹我現在住的飯店,名稱是Pacific Islands Club,大平洋渡假村,是當地最大的飯店,約有八百個房間,分層三棟。為什麼是渡假村呢?除了自己本身就有五六間餐廳之外,因為這裡大約有七十多項的活動,包括健身房  桌球  撞球  籃球  網球等最基本的陸上運動之外,還有很多自己的水上活動,所以他的佔地非常大,可以說是個水上樂園也不為過,而且還挺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,因為每個水上活動邊都會有救生員一邊監視觀看,有沒看過的水上籃球  水上排球  獨木舟   還有可以人魚共池的活動,據說可以潛到水下十公尺,這是我明天除了島外水肺潛水之外,回到PIC想要進行的活動。不過目前在這裡,有個很無奈的地方,就是網路問題,是有已經架設好的網路設備,只要接上網路頭就可以用了,可是要收錢,24小時要10美金,饒是這麼宅的我,也不禁猶豫再三,遲遲不敢下手,三天下來就要美金30 台幣一千大洋了說,這樣我回台灣應會被一群人狂扁吧。


    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認識了解環境,讓自己可以慢慢融入當地的生活,太久沒有說英文,一整個不輪轉了起來,讓我超有錯折感,因為現在才十一點半,沒有網路的現在,就只好來打打今天的心得感想囉。絕對不是因為沒有人搭訕,沒有豔遇的關係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a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